·

我没什么志气和一定要完成的梦想,毕业了找个符合专业的工作,稳定下来工资三四千,每个月给爸妈点,自己留点钱偶尔买件汉服给自己,然后租个小房子,买一台电脑,情况允许的话养一只猫,冰箱里放满爱吃的小零食,放假还可以约朋友出去嗨,懒得动了放假就窝在家里边刷剧边撸猫哪儿也不去,嘛……自己的兴趣爱好怎么也不能放弃的
乘着年轻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一遍以后才不会后悔w
并没有攒钱买房的打算,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压力,我妈之前和我聊天,说是让我下学期放假去学开车考个驾照,我说不用了,反正以后也不会开车的,地铁公交什么的多方便w.她就和我说“你以后找个男朋友有车你不得会开车啊”我和她说我不想找男朋友,自己一个人过挺好的,她就问我我老了怎么办,生个病出个事身边嘘寒问暖的人都没有,我就觉得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呗,反正还没到那一步,我甚至觉得我老了去养老院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,有时候会想以后我会不会领养一个孩子,懂事乖巧的孩子,看着她长大嫁人,这样想想似乎也挺好,嘛……大概我就是那种怎么都能活下去的人,毕竟怕死
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爸妈不在了……我该怎么办,会不会哭,我下班回家该回哪儿?有些瞬间总是没来由的想哭,为什么要哭,我也不知道,但是哭过之后,心里会好受一点,轻松一点,然后继续面带笑容生活,有时候会想自己以后去看个心理医生吧,哪一天撑不下去了的时候,可,仔细想想,我也没遭遇什么不好的事,家庭关系和睦,同学之间没有不愉快,朋友之间也是好好的。为什么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是在撑着,好像一放松就会控制不住自己,嘛……继续活下去吧,活成自己期望的那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