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杰克:你们不要打扰我和我的小迷妹做羞羞的事( '-' )ノ)`-' )
基佬紫慈善家表示灰常开心(◦v◦)
内心:果然名字是关键⚆v⚆!

刚才玩的一局,我和我朋友还有同学和同学她哥😂
三个慈善家一个空军|・ω・`)进去的时候看见对面监管者是杰克头像,然后我们准备的时候疯狂求抱抱(*ฅ́˘ฅ̀*)
ᖗ( ᐛ )ᖘ然后我开了一个电机就去隔壁找他玩(*ฅ́˘ฅ̀*)
然后他就从四个电机一直抱我到处看风景到电机开完ε๑⍥๑з空军想来救我他就摔(划掉)放下我,去把空军打倒然后回来继续抱我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(中途不小心下去会把我重新抱起来的!(*ฅ́˘ฅ̀*))
然后的然后|・ω・`)除了我同学她哥玩的空军自己出去了,另外的慈善家(重点)都是杰克一个一个抱出去的!甚至还把我朋友抱到另外一个大门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吹爆这个小杰克(〃ω〃)

评论